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牛油果牛奶汁

炎炎夏日,我讨厌出门.
顶着烈日,我一点压马路的兴致都没有.
我喜欢窝在家里,边看电视,边喝冰品.
那是一种至高无上的享受.
从前我会嫌牛油果很贵,贵到我都不舍得买来吃.
最近逛超市发现有比以前便宜了,毫不迟疑地入货.
其实牛油果本身不会有太浓烈的味道.
它不香浓;它不清甜;它更是貌不惊人.
可是我很爱它.
把他们带回家后,想想就那样剖开来吃有些单调,就混些牛奶加些蜜糖再拌些冰块喝.
相信我,很正!!

材料:一粒牛油果,300ML牛奶(我喜欢用HL),适量蜜糖
*剖开牛油果,切粒状,和牛奶一同BLEND
*加入蜜糖就行:)

41 条评论:

  1. 鲸鱼,我很好奇咧!
    牛油果的味道到底是怎样的har?
    每次逛超市都有看到,可是不敢买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SWEET FAMILY:
    其实它没有什么味道的,我吃起来就觉得有淡淡的牛油味和鸡蛋味(奇怪的味觉)....不过我很喜欢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嗯!还是很难想象。
    淡淡的牛油味和鸡蛋味好像是蛋糕的味道咧!
    哈哈哈哈!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SWEET FAMILY:
    哈哈,其实我问过我老公有没有吃到鸡蛋味,他说没有,所以我说我是怪人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很少机会吃牛油果
    记得有吃过用牛油果做的sushi
    好吃一些 :P

    回复删除
  6. 0620:
    我曾经吃过用牛油果油炸做成的点心,好吃到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7. 牛油果=牛油+鸡蛋味?
    嗯...还是来欣赏就好了!咔咔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QIQI:
    哈哈,我有一条很奇怪的舌头啦,千万不要相信我.....很好吃的啦~~

    回复删除
  9. 牛油果牛奶汁我还是第一听到,因为通常是放在sushi那里夹着吃的。很特别的果汁。paiseh...
    我真的很山菇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看上你家的杯子~
    O(∩_∩)O哈哈~
    把焦点放错地方了~
    牛油果果汁没试过吶~
    牛油+鸡蛋味=有点无法接受~
    看你喝就好~
    等我有勇气时再试啦~
    O(∩_∩)O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牛油果~没有试过榨果汁;我是把它切开,淋些炼奶在上面,然后挖来吃!其实,并不是很喜欢它的怪味道,只因为它能丰胸!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TRACY:
    哈哈,不是山菇啦,不过你可以试试看哦,蛮好喝的~~

    蔚蓝月夜:
    我这个杯子HOR.....是几经辛苦才被我找到的,因为场去外面吃东西的时候就看上店家的杯子,找了很久才找到,结果买了两个回来给我家男人打破了一个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PINK LADY:
    我还不知道它能丰胸咧....
    不过这样掺奶喝还觉得挺好喝的:)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牛油果 + 練奶 = 一流!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牛油果孩子不喜欢吃,
    下次也像你这样搅来喝看看。。
    。。谢谢分享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牛夫人:
    想不到你来留言,惊喜*.*

    幸福滋味:
    哈哈,真的,那样喝不会有什么牛油果的味道,我很喜欢混HL牛奶,喝起来有雪糕味:)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哎呦,牛油果啊 ~

    最喜欢的牛油果汁是在巴厘喝的,里头还加巧克力酱,非常浓郁,好喝到不行!巴厘岛的牛油果很便宜,所以每天都喝,好棒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8. 我也是很懒惰 要出门
    都猫在家里


    这个拿来打汁
    哦不 哦不
    想象不到它的味道

    回复删除
  19. 奶味重不重?不重的話我明天去買顆試試看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0. 这个我在巴厘岛很喜欢喝, 加了巧克力酱更好喝, 不过听说热量很高呢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1. 喃喃:
    HA?上次我在BALI岛没喝过那样的好料咧,只记得吃到最好吃的是在JIMBARAN,不过贵得很要命~~~

    38:
    快快去买了搅来喝就可以想象得到了,其实也没有喝得出是什么水果,因为它的味道都不强烈嘛~

    回复删除
  22. 安妮:
    我和你说,我最讨厌喝牛奶的,所以我选择雪糕味的HL牛奶来混,如果还是怕,就加多一点蜜糖:)

    MIN:
    你也在BALI喝过这个,还加CHOCOLATE酱?OMG!!!!我要试试看了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3. 时常看到,可是却还没吃过咧!
    要买来尝尝看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4. 再加点优格乳更好喝哦!!!流口水ing

    回复删除
  25. ICAFE:
    快买快买,看看你的口味和我一样没有~~

    ABBYMONSTER:
    是吗?我也要试试看了,想就已经很好喝了~~

    回复删除
  26. 这个一定很creamy。

    我喜欢印尼餐厅买的牛油果汁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7. 我也很好奇它的味道如何,在TESCO里有看到它。每次都是拿来看看后放回去。下次请我喝好吗?:P

    回复删除
  28. 牛油果没有试过
    不知道它的味道如何

    回复删除
  29. 千万别常喝,喝多会胖!
    姐妹们要小心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0. COOK BAKE LOVE:
    ITS VERY CREAMY!!!喝了还有好象广告那样唇上留一条牛奶印:)

    茄子:
    好啊,下次来我家,我请你喝~~

    回复删除
  31. PYNN:
    味道你应该是可以接受的啦,表担心:)

    IVY:
    偶尔喝可以啦,也不能常喝,因为很贵啦~~

    回复删除
  32. 新加坡有一个地方的牛油果牛奶汁很出名,他们还在果汁里加 gula melaka syrup,很香。以前我上班的时候时常去喝,一杯要新币2元咧,贵死了 (现在听说又起价了)。。。经你这么一提醒,我突然很想喝喔。。。我不依啦,你赶快 courier 来给我呀。。。呜呜呜

    回复删除
  33. NEYEELOH:
    HA?在哪里?可以告诉我吗?我要去找找看^^
    哇....真好,我又知道多一个方法可以把它弄得更好喝了~~

    回复删除
  34. 细节都在以下的网址找得到喔,而且我还在另外一个网址找到食谱,这样你就不用
    courier 过来给我了。。。呵呵 (记得,gula melaka syrup 是关键材料喔)

    细节:
    http://sparklette.net/food/mr-avocado/

    食谱:
    http://iamwhaticook.blogspot.com/2010/02/avocado-milkshake-alexandra-village.
    html

    回复删除
  35. NEYEELOH:
    HUH?还有食谱?本来我还打算去找了然后自己研究一下,现在不用了....咔咔咔,谢谢你^^

    回复删除
  36. i never try avocado b4 leh, so suaku, must go buy and try it :P

    回复删除
  37. 鲸鱼,
    我可是带了一个空罐来
    准备装回去喝个痛快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38. 这个喝法我试过了,感觉像和cendol !

    回复删除
  39. JESS:
    就去试试吧...看你会不会喜欢^^

    SEAN:
    要空罐罢了MEH?拿桶来我也OK的~~

    BAKELING:
    HA?像CENDOL??我很难想象咧...

    回复删除